碎碎念

啪了很久的BLOG又活起來了

標籤雲

2010年7月4日

性感女體寫真秘技 & 拾光記憶


性感女體寫真密技
會注意到這本書倒不是因為腦子裡邪惡思想作祟,而是被下面這段簡介所吸引,即使本書的初衷是以偏情色面為主軸,但是延伸出來的一些概念用在平常攝影上也是可以互相融會貫通的,圖例說明也並非一般常看到以照片帶過,而是請來英國美術設計/插畫師 Nigel Holmes 執刀,用誇張異趣的插圖讓讀者很快的吸收消化相關內容

「我把第一本《性感女體寫真密技》借給朋友,後來他再也沒有還我。第二本被某個模特兒偷走了。第三本現在用一根繩子綁在我的攝影背包裡。」─John S. Bowden(美國名攝影師)


Carol's散步寫真:拾光記憶一起感受底片風格趣
這本就真的是想買很久了,Carol的bolg一直是我固定造訪的網誌,羨慕它就是有辦法拍出別人表達不出的意境,若是拍數位照片已經讓你逐漸失去拍照的感覺,那跟著Carol的腳步走吧!讓他引領你拾回最初學會拍照的感動
Carol的網誌:微醺記憶

我承認這這次買書的首要選擇是FBI教你辦公室讀心術FBI教你讀心術,因為打了折扣比市價便宜許多才想說那再多挑2本書好了,4本書+運費8百多元真的蠻超值的,加上可到你附近的便利超商取貨,實在是想不到還有啥理由到實體書店買書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標籤雲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